作者joxjo (殤月)
看板LCD
標題[問題] DELL U2410的開關機問題..
時間Tue Dec 29 23:09:11 2009
這個月初入手了一台U2410
大致上來說沒什麼問題
但是有時將電源關掉之後
想再開,按了電源鈕什麼反應都沒有
然後就得把插頭拔掉,然後再按很多次才會開機..
是有想過直接打客服問,但是看板上的文章
好像回收之後會換良品回來..怕換到差的
像這種狀況能不能要求他們只維修就好@@"
懇請有送修經驗的大大們解答我的疑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37.69
→ kivan00:DELL不維修,不爽給你換,換了爽不爽就難講了 XD 12/29 23:10
→ tshu:XD 這樣還沒有甚麼大問題... 不知道一個月有沒有換新 12/30 13:05
→ Nafusica:打電話去亂幹橋就會換了 01/04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