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o2 (shadow)
看板LCD
標題[問題] 只有類比輸入顏色變黃昏色...
時間Thu Dec 31 16:28:38 2009
前天開始我的benq 202w切到d-sub變成黃昏色
原本以為是線材
但是拿同一條線接另一台螢幕沒問題
拿來直接中間沒其他因素插202w還是黃昏調...
已經買3年半了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9.219
→ fallener:用你的螢幕別人電腦試試 如果還是一樣那就是螢幕的問題摟 01/01 01:14
→ haro2:測試過其他電腦..是螢幕本身類比壞了沒錯 01/02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