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開始我的benq 202w切到d-sub變成黃昏色 原本以為是線材 但是拿同一條線接另一台螢幕沒問題 拿來直接中間沒其他因素插202w還是黃昏調... 已經買3年半了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9.219
fallener:用你的螢幕別人電腦試試 如果還是一樣那就是螢幕的問題摟 01/01 01:14
haro2:測試過其他電腦..是螢幕本身類比壞了沒錯 01/02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