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ting0207 (童)
看板LCD
標題[問題] 螢幕好像和主機不合
時間Fri Jan 1 19:27:33 2010
想請問一下大家
開機後 我的螢幕顯示 NO DETECTED
可是 螢幕在別台電腦是ok的
這是甚麼問題呢???
我的電腦大概買了半年
有加裝獨立顯卡
當初買回來是自己安裝 WINDOWS
可是這半年螢幕偶爾有這種情況
之前都重開機幾次就好了
但這次卻怎麼開機都好不了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可以請大家解惑一下嗎
謝謝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170
→ bluesapphire:分手吧 下一個會更好0.0 01/01 21:50
→ bluesapphire:認真說一下 應該你去bios->optimized defaults 01/01 22:05
→ bluesapphire:儲存然後試試看0.0 01/01 22:05
→ yuting0207:阿~~~已經解決了 謝謝你 ^^ 01/0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