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大家 開機後 我的螢幕顯示 NO DETECTED 可是 螢幕在別台電腦是ok的 這是甚麼問題呢??? 我的電腦大概買了半年 有加裝獨立顯卡 當初買回來是自己安裝 WINDOWS 可是這半年螢幕偶爾有這種情況 之前都重開機幾次就好了 但這次卻怎麼開機都好不了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可以請大家解惑一下嗎 謝謝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170
bluesapphire:分手吧 下一個會更好0.0 01/01 21:50
bluesapphire:認真說一下 應該你去bios->optimized defaults 01/01 22:05
bluesapphire:儲存然後試試看0.0 01/01 22:05
yuting0207:阿~~~已經解決了 謝謝你 ^^ 01/0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