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rozer:22吋寬螢幕就可以了..價格基本上沒差~ 除非剛好遇上新舊 01/02 01:18
→ zerozer:型號交替 01/02 01:18
→ TD11:可是22吋的,感覺看起來小蠻多的耶~ 01/02 02:26
推 yohko86:22"W比20" 寬65mm/矮10mm 會覺得小很多只是比例上造成的 01/02 17:25
→ yohko86:視覺誤差 01/02 17:25
→ yohko86:如果空間上沒太大限制 可以從預算來找目標 01/02 17:27
→ TD11:y大~照您這樣說~是因為LCD不像傳統電視有喇叭的關係嗎? 01/03 21:14
→ yohko86:應該是說外型造成的視覺感 就像薄邊框的LCD會給人比較大 01/04 01:42
→ yohko86:的感覺 還有不用對我用敬稱啦XD 01/04 01:44
→ TD11:感謝兩位大大賜教囉! 01/0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