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ne (阿根)
看板LCD
標題[問題] ASUS VW266H 色偏問題
時間Sat Jan 2 09:16:44 2010
基本上情形是剛剛校色確認的
怎麼一直覺得螢幕上半部有點偏綠.. 來校色看看...
/
] (w-)
 ̄
校色失敗 起來活動一下
色偏沒了?!
/
(w0)
]
 ̄
發現角度在60度角左右上半部偏綠的情形就會消失
然後換了線材跟其他電腦也有同樣的問題
應該是螢幕有色偏... 有什麼解決方式嗎?
還是說7日內可以去退/換貨?(鬼屋買的)
先謝過各位<(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8.107
推 nomadic:大尺寸TN的通病? 01/02 10:22
推 lightwings:大尺寸TN的通病,解決之道就是調整螢幕高度到適合自己 01/02 10:35
→ comipa:眼睛平視超過螢幕上緣往下1/3應該就會好一點. 01/02 11:21
→ comipa:TN用有點仰角去看就是如此.. 01/02 11:21
推 sokuso123:我的螢幕也會 但我是偏紅= = 01/02 11:48
推 sunkinki:調整成適合自己的高度 01/02 21:40
→ yamane:好像只能這樣了 感謝各位解答=w= 01/0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