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情形是剛剛校色確認的 怎麼一直覺得螢幕上半部有點偏綠.. 來校色看看... / ] (w-)  ̄ 校色失敗 起來活動一下 色偏沒了?! / (w0) ]  ̄ 發現角度在60度角左右上半部偏綠的情形就會消失 然後換了線材跟其他電腦也有同樣的問題 應該是螢幕有色偏... 有什麼解決方式嗎? 還是說7日內可以去退/換貨?(鬼屋買的) 先謝過各位<(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8.107
nomadic:大尺寸TN的通病? 01/02 10:22
lightwings:大尺寸TN的通病,解決之道就是調整螢幕高度到適合自己 01/02 10:35
comipa:眼睛平視超過螢幕上緣往下1/3應該就會好一點. 01/02 11:21
comipa:TN用有點仰角去看就是如此.. 01/02 11:21
sokuso123:我的螢幕也會 但我是偏紅= = 01/02 11:48
sunkinki:調整成適合自己的高度 01/02 21:40
yamane:好像只能這樣了 感謝各位解答=w= 01/0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