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er (追憶似水年華)
看板LCD
標題[問題] 我的BENQ FP222WH
時間Sun Jan 3 00:13:47 2010
突然壞了...螢幕變色亂閃 還有條紋
換到別的電腦 換過線 一樣如此 應該確定是螢幕的問題了
看一下保證書和發票 是在保固內 這樣應該可以送修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BENQ的服務怎樣呢
修理快不快 不然我就會很久很久沒有電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3.160
→ rapkin:請愛用0800,給他序號沒問題就派人來收 01/03 00:47
→ Nafusica:叫來修就對了 XD 01/1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