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cuui (gucci)
看板
LCD
標題
[問題] LCD的dvi和d-sub同時使用?
時間
Sun Jan 3 01:01:34 2010
如提 想選一台有dvi和d-sub的螢幕 dvi接電腦,d-sub接電視盒 電視盒只有d-sub 如果電腦開機狀態下,開電視盒 會顯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6.38
推
lotian
:螢幕選擇信號源?!
01/03 01:03
推
sjory
:如果沒記錯的話dvi優先 因為我以前這樣接 按遙控器沒反應
01/03 02:38
推
pikachu2005
:我的BENQ LCD,OSD裡面有選項可以選DVI或D-SUB~
01/03 02:40
→
gcuui
:所以我要選可以從lcd切換訊號源的螢幕
01/03 02:53
推
YouCantGetME
:都可以選 只是有的有熱鍵有的要從OSD去選
01/0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