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想選一台有dvi和d-sub的螢幕 dvi接電腦,d-sub接電視盒 電視盒只有d-sub 如果電腦開機狀態下,開電視盒 會顯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6.38
lotian:螢幕選擇信號源?! 01/03 01:03
sjory:如果沒記錯的話dvi優先 因為我以前這樣接 按遙控器沒反應 01/03 02:38
pikachu2005:我的BENQ LCD,OSD裡面有選項可以選DVI或D-SUB~ 01/03 02:40
gcuui:所以我要選可以從lcd切換訊號源的螢幕 01/03 02:53
YouCantGetME:都可以選 只是有的有熱鍵有的要從OSD去選 01/0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