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網路上查了大概價錢就殺去北門路買。 一路問到的價錢從4.8k 到4.25k 後來問到佺泰這家,老闆說可以當場測試亮點。 報價4.3k 送保護鏡。 我還是繼續去問下一家,順口就問有沒有亮點保證 對方店員很老實跟我說,可以當場測試亮點, 但是即使有亮點還是要買,因為他們也不能退給廠商。 我就轉回去佺泰這家再問清楚。 問她當場測試亮點是有問題的話怎辦? 佺泰店員就說如果有亮點,你們可以決定不買! 挖喔! 瞬間覺得這家很有誠意。 店員就拿出新的機台當場測試螢幕,沒有問題 我就把g2220HDA抱回家。 算是一點購買經驗的分享,感謝看完^^ -- 有時候我被逼著說話,有時候卻沒有人願意聽我講。 後來我也看見了彼此拼命說話又或者一句話也沒的人們。 但還好,我們終究可以遇見說與不說都能開心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61.4
jensol:"但是即使有亮點還是要買,因為他們也不能退給廠商" 測心酸 01/03 23:14
jensol:的嗎 = = 01/03 23:14
DAHOO:他們有賣G2420嗎? 01/03 23:21
kivan00:因為還是有屎王帶回家裝好結果不過電的 01/03 23:22
cartain:回答3F 其他就不清楚了,我去就直接看有沒有G2220HDA 01/03 23:35
a9910330:推..當初287H也是讓我先測亮點..而且有開發票 01/03 23:52
rapkin:多比較是正確的 竟然還可以問到賣4.8k的,我半年前買都不用 01/04 01:08
rapkin:4.5k了... 啊那第2家也瞎了點=.= 01/04 01:10
cao:保護貼...我上次買足24吋螢幕,他居然送我23吋在用的... 01/04 12:28
cao:這家很怪都不賣p2450h 我在台南問到最便宜居然是黃色鬼屋= = 01/04 12:29
GodKen:不賣某一台為什麼怪? 不想進都不行啊? 01/04 19:47
moyashi:可能沒利潤吧,台南的確是黃屋最便宜,之前我問到的低價可 01/04 20:01
moyashi:能是我運氣好加上在月底的關係,但是黃屋給測也給換,算是 01/04 20:01
moyashi:比較安全的購入地點吧 @@a 01/04 20:02
cao:倒也不是說不賣就怪啦 只是他是北門最大間的螢幕專賣店欸 XD 01/05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