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nsol:"但是即使有亮點還是要買,因為他們也不能退給廠商" 測心酸 01/03 23:14
→ jensol:的嗎 = = 01/03 23:14
推 DAHOO:他們有賣G2420嗎? 01/03 23:21
→ kivan00:因為還是有屎王帶回家裝好結果不過電的 01/03 23:22
→ cartain:回答3F 其他就不清楚了,我去就直接看有沒有G2220HDA 01/03 23:35
推 a9910330:推..當初287H也是讓我先測亮點..而且有開發票 01/03 23:52
推 rapkin:多比較是正確的 竟然還可以問到賣4.8k的,我半年前買都不用 01/04 01:08
→ rapkin:4.5k了... 啊那第2家也瞎了點=.= 01/04 01:10
→ cao:保護貼...我上次買足24吋螢幕,他居然送我23吋在用的... 01/04 12:28
→ cao:這家很怪都不賣p2450h 我在台南問到最便宜居然是黃色鬼屋= = 01/04 12:29
→ GodKen:不賣某一台為什麼怪? 不想進都不行啊? 01/04 19:47
→ moyashi:可能沒利潤吧,台南的確是黃屋最便宜,之前我問到的低價可 01/04 20:01
→ moyashi:能是我運氣好加上在月底的關係,但是黃屋給測也給換,算是 01/04 20:01
→ moyashi:比較安全的購入地點吧 @@a 01/04 20:02
→ cao:倒也不是說不賣就怪啦 只是他是北門最大間的螢幕專賣店欸 XD 01/05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