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入手這一台 使用起來還不錯 只是原廠一來的 亮度好像80 對比90 使用起來感覺太亮 可是自己怎麼調都感覺不太對@@ 不知道有買這一台的大大 亮度設定還有對比設定 是設定多少 ?? 其他我都沒調 (我知道每個人眼睛接受不同 可是想試看看其他人調的 看看 請大大分享給我 感謝) 目前使用起來 整體感覺很棒 除了 上網不太習慣 兩旁都白的 字有點小 調字型調大 也只有奇摩有變大 其他網頁還是一樣 上BBS 感覺字又很大.... (我是用PCMAN 同時上IE還有BBS 就會有網頁字太小 BBS字太大的感覺) 這是24吋 1920*1080 解析度的原因吧 另外這一台底座感覺比較低嗎?? 坐在椅子上感覺要把原來的椅子調低一點或是螢幕要用木板加高 比較適合 整體感覺 還不錯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4.209
balatea:我昨天也剛入手...也想問亮度與對比 謝謝 01/04 19:09
move779:說真的 爬文都有答案!! 01/04 21:51
magicayu:恩 我有爬過 可能是我沒看仔細 我沒看到有人分享數值 01/04 22:49
magicayu:有一篇是分享怎麼調校的 也自己試過了 還是不太習慣 01/04 22:49
Houseman:亮度9對比65~ 其他都預設值 01/05 21:53
JimiHendrix:結果原PO的E2420HD怎麼處理,我今天拿到246H,怎麼調 01/06 20:31
JimiHendrix:都不對勁,想說要不要退貨買E2420HD,色彩真的差很多 01/06 20:32
JimiHendrix:嗎? 01/06 20:32
magicayu:想知道的 私下問我 另外我不知道2420畫面好不好 01/07 01:03
magicayu:我一開機就嗡嗡聲 我就不爽用了 01/07 01:03
magicayu:我現在246H 亮度用50 對比用60 慢慢習慣它 01/07 01:03
sunkinki:改IE的字體大小 是要針對字型設相對尺寸的網頁才有用 01/09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