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atea:我昨天也剛入手...也想問亮度與對比 謝謝 01/04 19:09
→ move779:說真的 爬文都有答案!! 01/04 21:51
→ magicayu:恩 我有爬過 可能是我沒看仔細 我沒看到有人分享數值 01/04 22:49
→ magicayu:有一篇是分享怎麼調校的 也自己試過了 還是不太習慣 01/04 22:49
→ Houseman:亮度9對比65~ 其他都預設值 01/05 21:53
推 JimiHendrix:結果原PO的E2420HD怎麼處理,我今天拿到246H,怎麼調 01/06 20:31
→ JimiHendrix:都不對勁,想說要不要退貨買E2420HD,色彩真的差很多 01/06 20:32
→ JimiHendrix:嗎? 01/06 20:32
→ magicayu:想知道的 私下問我 另外我不知道2420畫面好不好 01/07 01:03
→ magicayu:我一開機就嗡嗡聲 我就不爽用了 01/07 01:03
→ magicayu:我現在246H 亮度用50 對比用60 慢慢習慣它 01/07 01:03
推 sunkinki:改IE的字體大小 是要針對字型設相對尺寸的網頁才有用 01/09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