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oylu (小路)
看板LCD
標題[問題] 有關HANNS.G HG216D
時間Tue Jan 5 23:42:29 2010
爬過文了
不過好像沒人有這問題
就是我的螢幕因為要搬宿舍
所以要裝回盒子內
但是底座怎麼拆都拆不開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形嗎= =
是他本來就很難拆還是我的螢幕有問題= =
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它拆下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7.34
推 naturebleeze:底下卡榫用力扳開...很緊就是了 01/06 00:01
推 loveiseasy:用刀子把卡條切短一點 就扳的開了 01/0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