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文了 不過好像沒人有這問題 就是我的螢幕因為要搬宿舍 所以要裝回盒子內 但是底座怎麼拆都拆不開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形嗎= = 是他本來就很難拆還是我的螢幕有問題= = 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它拆下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7.34
naturebleeze:底下卡榫用力扳開...很緊就是了 01/06 00:01
loveiseasy:用刀子把卡條切短一點 就扳的開了 01/0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