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看電影FHD有顏色需求廣色域 01/06 21:13
推 vinousred:之前有網友說22GH 130%是文字遊戲 且沒校色器也沒用 01/06 21:37
推 vic81324:廣色域不是....都是理想值嗎XD 01/06 21:38
推 SkLc:這兩個 還不如 廣視角 01/06 21:50
→ SkLc:色域標準各廠都不一樣 光講130%真的沒啥意義 01/06 21:51
推 SkLc:到底是130% NTSC還是 AdobeRGB還是CIE1976 還是 CIE1931 等等 01/06 21:54
推 vic81324:官網就有解釋了 01/06 21:58
→ vic81324:敢講用 ADOBERGB 130%也滿屌的 01/06 21:58
推 vinousred:那那adobeRGB 130啪 是比較好??? 01/06 22:15
→ akimotokun:所以結論是....22GH 24EH都爛囉?? 01/06 22:20
推 knowhile:最近很多奇美的慘案 讓我完全不考慮了 = = 01/06 22:27
推 dick51207:買廣色域螢幕一定要校色嗎? 01/07 00:07
→ qneb:其實做美工比較需要廣色域+校色 如果你很要求顏色的話也行 01/07 00:24
→ qneb:比較好的面板應該用IPS或VA等等 顏色會比較好 01/07 00:25
推 askz:與其說要校色,倒不如說你要有相對應的來源 01/07 10:01
推 SkLc:廣色域沒有非得要校色阿 校色只是讓色彩正確而已 01/07 21:38
推 phmic:80mm高度調整與左右120 度旋轉底座..22GH多了這些功能 01/08 11:21
→ Nafusica:校色也是要一陣子就校一次 頗麻煩 01/11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