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tawei (有完沒完)
看板LCD
標題[問題] ASUS VW266 工模與1:1
時間Thu Jan 7 02:20:01 2010
看文章後預定買這台
不過有幾點疑問
1. 爬文後還是沒看到這台的工模如何進入
2. 如果不用工模 只調整亮度跟對比就OK了嗎?
3. 哪個店家有可以幫忙用校色器調整的?
4. 1:1的部分如果是720的輸入有辦法跟DELL一樣模擬放大至16:9全螢幕嗎?
感謝回答唷!
PS 只考慮1920x1200的機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6.239
※ 編輯: deltawei 來自: 61.228.176.239 (01/07 02:21)
→ syura945:dell的才有等比例放大 vw266只有1:1和stretch 01/08 14:15
→ syura945:1:1是中間一小塊 stretch是填滿16:10 01/08 14:15
→ deltawei:感謝 ^^ 看來工模要買了自己try了 沒解答.... 01/09 02:00
→ Nafusica:基本上就是按住電源->拔電源->接上... 01/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