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mer (ZSTing... )
看板LCD
標題[問題] 閃一下又沒畫面
時間Fri Jan 8 09:37:19 2010
家裡一台VS 19吋,用了3年多
最近,開機時進bios時,螢幕畫面出現大約0.5秒後,變黑
進到XP光棒在跑時,畫面又會閃出來0.5秒再變黑
然後到XP歡迎畫跟進到桌面都會發生同樣情況
按下螢幕開關紐再開也一樣,之後就都沒畫面了
似乎是換畫面的時侯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我有將螢幕接別台主機,也是一樣的情形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感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85.152
推 wangmeimei:電源板 壞掉囉 01/08 10:13
推 ezmoney:送修、回收(100元)自己選了,賤賣(<200)可能還有機會 01/09 19:07
→ sunkinki:直接買新的吧~ 01/10 23:46
→ Gromer:謝謝!那換電源板大概要多少錢? 01/13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