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一台VS 19吋,用了3年多 最近,開機時進bios時,螢幕畫面出現大約0.5秒後,變黑 進到XP光棒在跑時,畫面又會閃出來0.5秒再變黑 然後到XP歡迎畫跟進到桌面都會發生同樣情況 按下螢幕開關紐再開也一樣,之後就都沒畫面了 似乎是換畫面的時侯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我有將螢幕接別台主機,也是一樣的情形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感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85.152
wangmeimei:電源板 壞掉囉 01/08 10:13
ezmoney:送修、回收(100元)自己選了,賤賣(<200)可能還有機會 01/09 19:07
sunkinki:直接買新的吧~ 01/10 23:46
Gromer:謝謝!那換電源板大概要多少錢? 01/13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