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gmeimei:15吋應該停產了 找找看二手的八 01/08 13:33
→ Jay915:找二手的吧 01/08 15:11
→ kisdd:我有三隻鳥17吋的 六年 還七年了 到現在無亮點... 01/08 16:10
→ babguo:白牌的還有新的 01/08 17:34
推 roger0918:我的雜牌15吋螢幕用了好久都很好,反觀同學19吋優派LCD 01/09 12:05
→ roger0918:還變成黑色的說 01/09 12:05
→ roger0918: ^螢幕變成黑色的 01/09 12:06
→ pondy:感謝 01/13 09:35
→ alenremax:剛好我家有一台符合你要的三隻鳥15吋LCD 01/14 00:00
→ alenremax:有興趣買的話寫信給我吧! 01/14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