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nnyldy:看用途吧~如果常看影片就留22 文書就19吧 01/09 12:34
推 Egami:VW22吋是16:10的吧很少見哩 保固你也可以列入選擇參考依據 01/09 12:37
推 undertable:我的話先看保固 不然的話就留222U 01/09 18:52
推 kennistoy:保內留著,過保出清 01/09 19:16
→ screwdriver:VP191應該是過保了...剛好超過三年一點點不過超少使用 01/10 00:15
→ screwdriver:我媽主要都是上YAHOO看看股票打戲谷麻將 01/10 00:16
→ sunkinki:VW222U吧~ 01/10 22:34
→ phmic:請她比較..使用的人習慣比較重要(雖然看久就會習慣了XD) 01/1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