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邊有親戚升級給我的一台三鳥VP191B 還有一台我升級24吋後的ASUS VW222U 想要留一台給老媽使用...一台出清 但是一台是高階19吋,一台是平價22吋 實在拿不定主意,還請板上高手給些指點 謝謝!! -- 沒有在怕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4.223 ※ 編輯: screwdriver 來自: 114.32.64.223 (01/09 11:54)
jonnyldy:看用途吧~如果常看影片就留22 文書就19吧 01/09 12:34
Egami:VW22吋是16:10的吧很少見哩 保固你也可以列入選擇參考依據 01/09 12:37
undertable:我的話先看保固 不然的話就留222U 01/09 18:52
kennistoy:保內留著,過保出清 01/09 19:16
screwdriver:VP191應該是過保了...剛好超過三年一點點不過超少使用 01/10 00:15
screwdriver:我媽主要都是上YAHOO看看股票打戲谷麻將 01/10 00:16
sunkinki:VW222U吧~ 01/10 22:34
phmic:請她比較..使用的人習慣比較重要(雖然看久就會習慣了XD) 01/1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