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剛去買了一台24EH 顏色真的頗亮但是很漂亮 不過發現會有直條紋 整個就是另我很難過.... 不知道這樣是可以自己調整就OK了, 還是可以送修換一台新的? 或著是送修它會幫我修好? 因為我本來用BENQ E2200HD(A)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想跟我電腦本身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唉 第一次入手奇美 希望不會變成最後一次..... P.S請問一下要怎樣查詢到我的螢幕使用過多久? 因為爬文看到一些鄉民說他的新螢幕使用2小時或幾小時的 我好擔心我的螢幕是展示機...已經被用過很久了ˊˋ 謝謝大家:) -- 張君雅創意影片 http://apps.facebook.com/powmain/?page=188&topicID=1&votes=&pid=2 歡迎投票: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6.78 ※ 編輯: linda0436 來自: 218.164.226.78 (01/10 14:31)
AriesLin:請看我之前PO的最後一篇文...我想應該是一樣的狀況 01/10 14:55
linda0436:ok!我解決了唷:) 01/10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