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專業版友們一個問題: 小弟我有XOBX360, 現在住套房是CRT電視,螢幕略小,畫質略暗, 有打算購入 大尺寸LCD,可否推薦新竹 好店 和 好型號,C/P值高。 (學生@@,不需要太貴,好用即可) 還是 之前有人有同樣情形困擾的,就麻煩推薦一下了~ 或是有二手的也不排斥~ THANK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4.217
amokk76267:鬼屋的LG 9999那一款27" 01/10 17:25
theonee:感謝推薦不過又要失血10K以上QQ"。 01/10 20:13
SuWeiLin:建議挑選22"以上,有1920*1080的就可以了~! 01/10 21:24
vic81324:22" 16:9的話應該是1680*1080 01/10 21:25
vic81324:我講錯了不要理我 01/10 21:26
SuWeiLin:我覺得玩360重點在於有1080P就很有爽度了! 01/10 21:35
echo319:我男人本來用22"玩 但是終究最後還是買了37"FullHD 囧rz 01/11 14:27
Tigerbiglow:我女人本來用42吋"FULL HD玩 後來我要看電視 她只能用 01/11 18:27
Tigerbiglow:19吋LCD+-爽 01/1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