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ok:預算夠的話,我推Dell U2410,剛陪朋友敗了一台,IPS面板好物:D 01/10 19:23
推 sakingdom:借問一個問題,ips跟led背光 會有衝突嗎? 01/10 20:09
推 linda0436:剛買奇美24eh 很棒!! 01/10 22:00
推 cokiko:ASUS MS系列都不錯 超薄又是LED 01/11 00:58
推 SkLc:面板跟背光怎麼會衝突....||| 01/11 12:48
→ shingoliang:不會衝突,ips是面板,led是背光,apple的就是如此。 01/11 14:56
→ Becool:給個預算還有用途吧!! 這樣板上的神人才好出點子~ 01/11 21:00
推 ken0705:預算夠就買ASUS VH系列介面較多,不然就選MS系列較省電 01/14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