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否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或是有目前使用24吋使用著的心得    本人目前喜歡奇美 或是 華碩 最近幾款24吋機型    希望含有HDMI,還有烤漆鏡面的質感,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      三隻了的牌子也是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50
kirok:預算夠的話,我推Dell U2410,剛陪朋友敗了一台,IPS面板好物:D 01/10 19:23
sakingdom:借問一個問題,ips跟led背光 會有衝突嗎? 01/10 20:09
linda0436:剛買奇美24eh 很棒!! 01/10 22:00
cokiko:ASUS MS系列都不錯 超薄又是LED 01/11 00:58
SkLc:面板跟背光怎麼會衝突....||| 01/11 12:48
shingoliang:不會衝突,ips是面板,led是背光,apple的就是如此。 01/11 14:56
Becool:給個預算還有用途吧!! 這樣板上的神人才好出點子~ 01/11 21:00
ken0705:預算夠就買ASUS VH系列介面較多,不然就選MS系列較省電 01/14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