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在用的是三年前買的19吋笨Q FP93V 現在還在使用中 不過家裡的舊螢幕壞了 老媽丟四千給我 叫我去買一台20"螢幕 我現在是想要在儘量不要超過五千的預算下 找一台22吋 顏色漂亮 有DSH這三種規格(DVI接PC D-SUB接電視盒) 最主要最主要是希望看電影爽度提升 然後 上B看網頁MSN這樣 爬文一陣子好像滿多人推VK226H 請問一下除了這台 還有其他推薦的螢幕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5.26 ※ 編輯: JEFFLIN 來自: 114.42.214.144 (01/11 02:09)
wowlady:F22(誤) 01/11 13:19
phmic:如果買全新.預算應該要6K左右..5K應該買不到三介面的 01/12 11:59
phmic:另外VH226H(21.5吋)或VK246(24吋)..應該沒有VK226H 01/1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