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amax (unknow)
看板
LCD
標題
[問題] 23吋螢幕可以跑75hz嗎
時間
Mon Jan 11 02:04:01 2010
如題 請問23吋的螢幕 可以跑到75Hz嗎 我調到75Hz之後 左邊邊框 會閃 這是正常的嗎 我還在購買在七天之內 這樣需要換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1.66
→
yohko86
:LCD調60Hz就好
01/11 02:11
→
tonyii
:LCD通常選"只顯示可用的的模式"下之後 只會有59Hz / 60 Hz
01/11 16:14
→
tonyii
:事實上LCD特性不像CRT螢幕用電子束打上去的沒有閃爍問題
01/11 16:15
→
tonyii
:所以也不需要刻意調高顯示頻率 注意一下這點
01/11 16:16
→
tonyii
:相關問題建議參閱螢幕的技術規格表 會詳列各解析度頻率
01/1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