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問23吋的螢幕 可以跑到75Hz嗎 我調到75Hz之後 左邊邊框 會閃 這是正常的嗎 我還在購買在七天之內 這樣需要換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1.66
yohko86:LCD調60Hz就好 01/11 02:11
tonyii:LCD通常選"只顯示可用的的模式"下之後 只會有59Hz / 60 Hz 01/11 16:14
tonyii:事實上LCD特性不像CRT螢幕用電子束打上去的沒有閃爍問題 01/11 16:15
tonyii:所以也不需要刻意調高顯示頻率 注意一下這點 01/11 16:16
tonyii:相關問題建議參閱螢幕的技術規格表 會詳列各解析度頻率 01/1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