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okk76267:有人會說看到是tn就跳過了 01/11 12:55
推 Modchip:沒問題的,反正你買了之後,不想要還可以加價賣掉XD 01/11 14:02
推 Tigerbiglow:TN的 跳過去(茶) 01/11 14:14
推 shingoliang:tn面板的話,版上都會說沒啥差。三星也有出一款27吋的 01/11 14:53
→ shingoliang:你可以到m01去看看,都有人開箱,主要是自己到現場看 01/11 14:54
→ shingoliang:喜歡哪台的顏色就買哪台,至於有沒有問題,至少到現在 01/11 14:54
→ shingoliang:我沒有看到啥大問題。應該是可以放心買的。 01/11 14:55
→ MacOSX10:三星那台又貴又難買到 01/11 16:53
→ netburst:TN在整個消費級還是大多數吧 會CARE的人自己會選擇 01/11 17:17
→ netburst:三星那台不是之前才賣12999? 01/11 17:17
→ tkecart:LG 27$9999 v.s 三星 27 $12999 01/11 17:18
推 shingoliang:會覺得三星貴是因為剛好鬼屋在特價LG 27吋吧... 01/11 17:37
→ shingoliang:不然之前LG還不是上萬元... 01/11 17:38
→ netburst:LG27剛出的時候也是一萬七八 最近降到12~14k 小黃又特價 01/11 18:00
推 wih1007:我看到TN也想跳過去,但營養跳不遠,掉下來還是踩在TN上 01/11 19:18
→ wih1007: 不良 01/11 19:18
→ p1986891:我看到一萬以下27就定下去 TN用這麼久也很習慣阿... 01/11 19:42
推 baily:我也在vk246h 和 這台猶豫不決啊~~~~ 01/11 19:45
推 SpadeR:我也訂了一台LG 27吋 TN版面很OK 也沒什麼大問題 01/11 22:36
推 tota227:有看到三樓的平宇好像才9900 01/11 23:46
推 tkecart:平宇是現金 發票5% 刷卡2%另計 沒滿額禮 要自己運 01/1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