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鬼屋在特價.... 有點心動了說..想說買來以後可以看BD肉X 說錯了XD 是BD電影 正在考慮要不要訂 板上有人使用過這台的嘛? 對於這台版友有啥意見,畢竟這也不是一筆小錢.. 查了一下板上的文章,關於這台的文張數也不多. 有誰可以說說自己使用的意見嘛 請不要跟我說很大台桌子擺不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17.189 ※ 編輯: duoxlb 來自: 163.29.217.189 (01/11 11:50)
amokk76267:有人會說看到是tn就跳過了 01/11 12:55
Modchip:沒問題的,反正你買了之後,不想要還可以加價賣掉XD 01/11 14:02
Tigerbiglow:TN的 跳過去(茶) 01/11 14:14
shingoliang:tn面板的話,版上都會說沒啥差。三星也有出一款27吋的 01/11 14:53
shingoliang:你可以到m01去看看,都有人開箱,主要是自己到現場看 01/11 14:54
shingoliang:喜歡哪台的顏色就買哪台,至於有沒有問題,至少到現在 01/11 14:54
shingoliang:我沒有看到啥大問題。應該是可以放心買的。 01/11 14:55
MacOSX10:三星那台又貴又難買到 01/11 16:53
netburst:TN在整個消費級還是大多數吧 會CARE的人自己會選擇 01/11 17:17
netburst:三星那台不是之前才賣12999? 01/11 17:17
tkecart:LG 27$9999 v.s 三星 27 $12999 01/11 17:18
shingoliang:會覺得三星貴是因為剛好鬼屋在特價LG 27吋吧... 01/11 17:37
shingoliang:不然之前LG還不是上萬元... 01/11 17:38
netburst:LG27剛出的時候也是一萬七八 最近降到12~14k 小黃又特價 01/11 18:00
wih1007:我看到TN也想跳過去,但營養跳不遠,掉下來還是踩在TN上 01/11 19:18
wih1007: 不良 01/11 19:18
p1986891:我看到一萬以下27就定下去 TN用這麼久也很習慣阿... 01/11 19:42
baily:我也在vk246h 和 這台猶豫不決啊~~~~ 01/11 19:45
SpadeR:我也訂了一台LG 27吋 TN版面很OK 也沒什麼大問題 01/11 22:36
tota227:有看到三樓的平宇好像才9900 01/11 23:46
tkecart:平宇是現金 發票5% 刷卡2%另計 沒滿額禮 要自己運 01/1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