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d (只要我相信我就可以)
看板LCD
標題[問題] Benq的E2200HD hdmi插槽
時間Tue Jan 12 22:36:15 2010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的感覺
這台LCD入手很久了 我很滿意 今天想接上HDMI的線 發現問題來了
1.HDMI的線頭會卡到底座
這樣根本就插不上去啊@@
2.似乎還會卡到DVI 我的電腦是接DVI的
會不會是我手上這條HDMI線的問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7.163
推 sea214001:我的E2400HD HDMI也會卡到 都硬塞@_@ 01/12 22:47
→ kiddno56979:我也有這台 恩 確實會卡到....不過還是插得上去.... 01/13 04:40
→ Kozi0919:我也這台,不過HDMI我是買大通,輕輕一插就進了 01/13 12:08
推 moto5867:基本上 就是想辦法插上去就對了 冏 01/1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