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的感覺 這台LCD入手很久了 我很滿意 今天想接上HDMI的線 發現問題來了 1.HDMI的線頭會卡到底座 這樣根本就插不上去啊@@ 2.似乎還會卡到DVI 我的電腦是接DVI的 會不會是我手上這條HDMI線的問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7.163
sea214001:我的E2400HD HDMI也會卡到 都硬塞@_@ 01/12 22:47
kiddno56979:我也有這台 恩 確實會卡到....不過還是插得上去.... 01/13 04:40
Kozi0919:我也這台,不過HDMI我是買大通,輕輕一插就進了 01/13 12:08
moto5867:基本上 就是想辦法插上去就對了 冏 01/1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