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nowhile:看你會不會用到HDMI 我個人比較偏好後者的設計 01/13 01:36
→ knowhile:我覺得W2353V的腳架有點笨笨的 = = P2350好看 01/13 01:37
推 eson0927:現在是用P2350~~使用上沒問題~~推一個 01/13 10:53
推 lipid0203:看你有沒有用到HDMI~P2350使用中~蠻不錯的!! 01/13 12:21
推 gke:可以問一下P2350可以調整傾斜嗎?? 還是現在每一台都可以XD" 01/13 15:35
推 wangmeimei:我覺得後~ 要愛台灣拉~ 三星LG 是高麗人參 01/13 17:14
推 man0314:我自己用W2353V,色差晶片值得推~~去商場比較二十餘台結論 01/20 13:11
推 ar89a:要愛台灣請支持台灣製造的LGW2353V 顏色超優的啦 01/31 01:04
推 kaoyu:剛敗了一台2353,用得很愉快中! 03/29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