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六從雅虎購物中心訂了BenQ G2412HD 星期一就拿到了 上機一測試 用的是DVI to HDMI的線 結果開1920*1080的解析 上下左右都會留黑邊 不死心 用筆電再測一次 D-sub to D-sub 1920*1080 沒問題 HDMI to HDMI 1920*1080 沒問題 桌機 DVI to DVI 1920*1080 沒問題 就卡了個 DVI to HDMI 1920*1080 上下左右黑邊留很大留不用錢 用的顯卡是 MSI 的 4850 512mb 有半獸人圖案那張 請問有人有可以解決的辦法嗎?? 送來一顆亮點也沒有很開心 但是看到黑邊我就整個暴怒 有順利解決問題的 致贈500p幣當謝謝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3.31
tsaihonda:去ccc裡面調整看看! 01/13 18:16
wilder168:CCC跟驅動更新,然後 HDTV mode 縮放調成0% 01/13 18:39
TUBABear:但是HDTV 沒看到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我用XP 有操作圖可看嗎 01/13 19:59
TUBABear:ccc跟驅動都已經直接去官網改到最新了 01/13 19:59
elegancy:ccc-監視器內容-調整,試看看 01/13 21:10
tsaihonda:試試看 ccc->數位面板->屬性 裡面調調看! 01/1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