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BABear (戰爭型牧師)
看板LCD
標題[問題] BenQ G2412HD上HDMI to DVI線會留黑邊
時間Wed Jan 13 18:01:00 2010
上禮拜六從雅虎購物中心訂了BenQ G2412HD
星期一就拿到了
上機一測試 用的是DVI to HDMI的線
結果開1920*1080的解析
上下左右都會留黑邊
不死心 用筆電再測一次
D-sub to D-sub 1920*1080 沒問題
HDMI to HDMI 1920*1080 沒問題
桌機
DVI to DVI 1920*1080 沒問題
就卡了個
DVI to HDMI 1920*1080 上下左右黑邊留很大留不用錢
用的顯卡是 MSI 的 4850 512mb 有半獸人圖案那張
請問有人有可以解決的辦法嗎??
送來一顆亮點也沒有很開心 但是看到黑邊我就整個暴怒
有順利解決問題的 致贈500p幣當謝謝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3.31
推 tsaihonda:去ccc裡面調整看看! 01/13 18:16
推 wilder168:CCC跟驅動更新,然後 HDTV mode 縮放調成0% 01/13 18:39
→ TUBABear:但是HDTV 沒看到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我用XP 有操作圖可看嗎 01/13 19:59
→ TUBABear:ccc跟驅動都已經直接去官網改到最新了 01/13 19:59
推 elegancy:ccc-監視器內容-調整,試看看 01/13 21:10
推 tsaihonda:試試看 ccc->數位面板->屬性 裡面調調看! 01/1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