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Nm (埃及的旅程)
看板LCD
標題[問題] 哪裡有休雜牌LCD 或是有版友會修??
時間Wed Jan 13 18:17:57 2010
我的螢幕是親戚送的15吋 LCD 大概8年前
因為是代工的工廠拿出來的 所以沒有牌子
然後他的問題是 用一用畫面會黑掉
只要關電源再打開就好 有時候則必須要拔插頭等一下再插回去就可以
以前很久很久才會黑一次 或是太久沒開機才會開不瞭(這就必須用拔插頭那招)
螢幕色彩 亮點都沒問題 就只是會突然黑掉(power燈都還亮著)
我猜可能是電容之類老舊 應該很好修 有人會修嗎?
或是介紹台北平價修LCD的店 感謝
(不想換的理由是覺得它應該只是小問題 修好就能用 丟掉太不環保了)
--
http://www.wretch.cc/blog/CashAndM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98.206
推 MiniTyphoon:15吋你去二手版徵一台比較快 700以內打死 01/13 19:31
→ tp6jo3tjp6:就拆開來修看看吧 電容壞掉10元以內就修好了 01/13 20:23
推 raxtm:觸控板壞掉?! 01/14 21:11
→ pure2249:黑掉?你仔細看~看看還有沒有影像~有的話是INVERTER壞了 01/14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