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是用奇美22QA 只有D-Sub 又聽很多人說DVI畫質比D-Sub好很多 所以想買奇美24EH 但是只有D-Sub和HDMI*2 另附贈一條HDMI轉DVI線材 偏偏我的顯卡是雙DVI 沒有HDMI 我知道HDMI畫質根DVI差不多 只是差在有聲音 如果我用它附贈的HDMI轉DVI線材 畫質是否跟DVI一樣是數位的?還是再更差? 因為今天去順發問 店員跟我說只要經過轉換一定變成類比的.... 既然是類比的那不如就接D-Sub 所以想請問大家店員說的是否是真的? 或者是買一台有獨立DVI的螢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06.132
MiniTyphoon:HDMI轉DVI一樣是數位 畫質一樣 別聽店員嘴砲 01/13 19:27
MiniTyphoon:如你所說 差在沒聲音 01/13 19:28
smallwang187:不是差不多 是根本就一樣 店員說的聽聽就好 01/13 19:48
yugif:HDMI 和 DVI 都是數位 , D-sub 是類比 一般是前都較優 01/13 20:50
yugif:HDMI 和 DVI 還是有些微的不同,不過這台基本上可無視這差距 01/13 20:52
SkLc:千古名言 店員能信的只有價格阿... 01/14 11:00
jensol:推樓上! 01/14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