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了一陣子的螢幕 想要下手VK246H 想請教一下 如果液晶螢幕買未稅貨的話 保固一樣是從購買日開始計算嗎?還是從該螢幕的出廠日期開始計算? 還有除了保固日期的計算方式外 會有其他的保固服務有所差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7.152
vic81324:我記得華碩的產品都有保卡 請店家幫你蓋章吧 01/13 20:56
vic81324:如果保卡消失了就是看該機器的出廠日算起 01/13 20:57
JEFFLIN:所以意思就是買ASUS螢幕可以買未稅就可以了嗎~? 01/13 21:00
Helios:有些店家都會給你印有日期的標籤,到時再貼上去就好 01/13 21:04
vic81324:自己去思考這問題......未稅不是合法的行為 01/13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