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FFLIN (...)
看板
LCD
標題
[問題] 請教購買螢幕有無發票之保固差別
時間
Wed Jan 13 20:54:59 2010
最近看了一陣子的螢幕 想要下手VK246H 想請教一下 如果液晶螢幕買未稅貨的話 保固一樣是從購買日開始計算嗎?還是從該螢幕的出廠日期開始計算? 還有除了保固日期的計算方式外 會有其他的保固服務有所差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7.152
推
vic81324
:我記得華碩的產品都有保卡 請店家幫你蓋章吧
01/13 20:56
→
vic81324
:如果保卡消失了就是看該機器的出廠日算起
01/13 20:57
→
JEFFLIN
:所以意思就是買ASUS螢幕可以買未稅就可以了嗎~?
01/13 21:00
推
Helios
:有些店家都會給你印有日期的標籤,到時再貼上去就好
01/13 21:04
→
vic81324
:自己去思考這問題......未稅不是合法的行為
01/13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