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沒玩遊戲 也不知道是否有動態殘影 但是我這台ACER p224W用D-sub有很嚴重的"靜態"殘影 例如桌面上 每個捷徑圖示的右邊 都有原本圖示的"模糊影子" bbs的每個字右邊 也有字的"模糊影子" 看起來就很像 人眼睛有散光的感覺 每個圖示還有個小殘像 想請問各位版友 這樣算是不正常的嗎? 插DVI線會有差別嗎? 這樣實在是有點吐血阿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5.7 ※ 編輯: vinousred 來自: 118.160.145.7 (01/13 21:14)
knowhile:模糊影子? 總覺得是設定問題 不然就退吧 01/13 21:17
※ 編輯: vinousred 來自: 118.168.168.47 (01/13 22:15)
derliang:用HDMI吧,畫面會清晰很多! 01/13 23:48
alenremax:換條訊號線踹踹看吧! 01/13 23:50
vinousred:換了LCD附的dsub線 問題就解決了 謝謝樓上各位版友!! 01/1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