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跟版上高手請教一下 小弟最近買了22" LCD 顯卡很舊: ELSA的 ATI Radeon 9200 但還是有DVI 接上試用後,有支援到1920 * 1080 但發現有時候 會突然lag一下 畫面全黑然後又回到正常畫面了 請問是顯卡不夠力的可能性比較大 還是LCD有問題? 顯卡的問題就算了 我還可以忍受 可是LCD是剛買的 如果這種情況算是LCD的問題 我就要趕快拿去換了 所以請版友評估一下 感謝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4.222
knowhile:顯卡問題 訊號源突然斷掉 不過我不敢保證LCD完全沒問題 01/13 21:43
knowhile:因為沒在現場看誰知道? 你先接回D-SUB踹踹看 01/13 21:43
Egypte:試了一下發現 都是在不同視窗作切換時 會有這個情況 01/13 22:00
Egypte:補充一下 以前用17" LCD 沒這情況~ 01/13 22:08
knowhile:...那這是正常 01/13 22:08
Egypte:是指說 22" LCD都有這問題嗎? 還是指顯卡不夠力的正常情況? 01/13 22:12
Egypte:謝謝 01/13 22:12
knowhile:顯卡不夠力 但算正常 不同視窗解析度不一樣嗎? 01/13 22:25
Egypte:一樣 只是切換MSN 和PCMan 或 office 01/13 22:37
knowhile:挖 我以為是全螢幕的遊戲之類的 01/13 22:42
knowhile:那還是回到我一樓說的那樣 01/13 22:43
bowenwin:我換22"用RADEON 9000播影片就會重開機了XD 01/13 23:03
Egypte:哈哈 沒講清楚 切這些是不會 不過直接用滑鼠去點視窗裡的 01/13 23:07
Egypte:選項 很容易就出現了, 假如先切再點選就不會。 01/13 23:07
Egypte:不過我心裡大概有底了 謝謝! 也謝謝bowenwin給我的安慰XD 01/13 23:08
bowenwin:加油 我的作法是換二手套件 K8cpu/MB/PCIE顯卡 約兩千多 01/13 23:19
bowenwin:ddr可以繼續用 就很舒暢了 01/1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