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初購買LCD 2232BW 此機用的很滿意 非常滿意 最近發現他按鈕會跳針... 案第三個變成第二個 有時候又正常 所以剛剛把它拿給廠商送修...(保內) 我是燦坤買的 可是卻拿給我組電腦的商家 這是有原因的 一開始我送去燦坤...燦坤人員跟我說 送去三星後要看維修甚麼在跟我報價 我說這不是保固三年嗎? 怎麼都還沒過保還有一年保固 就變成保修了? 還是我保固保修名詞見解錯誤了 他跟我說第一年免運費 換東西免錢 第二年第三年都要費用 看修理甚麼就甚麼費用... 當下我覺得我被騙了 說好的保固三年呢?? (感覺很不好) 之後跑去建國商場找商家買零組件 把這件事情跟商家說 商家說那是燦坤再找名義收錢 叫我去抱回來 他幫我帶送 不用錢...(  ̄ c ̄)y▂ξ 燦坤真的是這樣嗎? 哀... 燦坤帶送費用300~800(不等) 另外請問我螢幕只是按鍵有問題 修理要多久阿@@ 因為不修理不方便 他有一些模式 我如果要文書 就會切換模式 要看電影又另一種... 常常換 每次都一直亂跳 非常困擾 才送修的 另外 我新購入的VW222U 也有一點小問題 就是他會突然暗掉 1秒 又亮起 @@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 我考慮2232BW回來 換送修VW222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5.32 ※ 編輯: zesonpso 來自: 114.27.105.32 (01/13 22:14)
wmark:燦坤?不意外 01/13 22:19
tkecart:螢幕三年保 除人為外 都無費用 代送要費用是保外狀況 01/13 22:31
tkecart:另外 自己打電話原廠080就可到府收 為何要送到燦坤跟建國? 01/13 22:32
zesonpso:我不知道...到府收 不是也會收運費嗎? 01/13 22:34
tkecart:台灣除了acer各品牌全都是免費到府收送 請善用 體貼自己 01/13 22:54
jackythere:別想燦坤會幫你免費送!除非你有認識的人在燦坤做! 01/14 08:00
jackythere:不狠狠的敲一筆就不叫燦坤! 01/14 08:01
tkecart:保內本就免費...燦坤lcd市佔25% 服務一定是有一定水準 01/14 10:42
treeyoyo:你因該遇到菜鳥職能,找大間一點的燦坤有電氣醫生的就不 01/14 11:19
treeyoyo:會有這個問題了~ 01/14 11:20
rapkin:壓根沒想過要給鬼屋代送,市話0800都免付費了快打吧 01/14 11:48
jensol:快打三星0800-329-999 保固內免錢啦,運費也沒有收啦! 01/14 11:59
jensol:三星修東西很快,上次送修共三天,ex:星期一收貨,星期三下午 01/14 12:00
jensol:就回來了 ~ 01/14 12:00
razan:各家3C通路過1年代送都需顧客自行補貼運費,1年內免收 01/14 14:34
ss61115:某j這樣的發言實在是不妥... 01/14 17:14
p122607:奇怪 直接跟三星聯絡不就好了 01/14 21:19
pure2249:三星代理商不是有到府收送嗎??直接聯絡三星就好了~ 01/14 22:19
pure2249:就算你拿去燦坤,他也是做同樣的事情~然後再跟你收運費 01/14 22:20
zesonpso:我已經知道了@@ 我一直以為 請廠商來收 要運費 01/15 01:10
zesonpso:因為我家在建國路旁邊 走路不用五分 ~"~ 01/15 01:11
rapkin:三星售後服務算前段班的 01/1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