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一台三星的螢幕、主機也是新的 當我開機時,畫面出現要我選擇語言…(調整螢幕亮度 等等的語言) 結果我不知道那是做啥的,我就沒特別注意去選擇語言 後來,要去調整螢幕亮度時,卻是看不懂的語言 請問,我該從哪去調整語言?? 好無助喔…都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3.156
tkecart:去小黃按2233 的選單 自己把位置順序記下來 01/14 16:40
subcrew02:能否再說明清楚呢?? 01/14 16:49
subcrew02:我能更改語言嗎…?? 01/14 16:53
zerozer:拔插頭等30分鐘消記憶看可不可以重新設定 01/14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