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crew02 ( 南 )
看板LCD
標題[問題] 三星 2233
時間Thu Jan 14 16:20:58 2010
最近買了一台三星的螢幕、主機也是新的
當我開機時,畫面出現要我選擇語言…(調整螢幕亮度 等等的語言)
結果我不知道那是做啥的,我就沒特別注意去選擇語言
後來,要去調整螢幕亮度時,卻是看不懂的語言
請問,我該從哪去調整語言??
好無助喔…都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3.156
推 tkecart:去小黃按2233 的選單 自己把位置順序記下來 01/14 16:40
→ subcrew02:能否再說明清楚呢?? 01/14 16:49
→ subcrew02:我能更改語言嗎…?? 01/14 16:53
→ zerozer:拔插頭等30分鐘消記憶看可不可以重新設定 01/14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