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ll5566 (意大利?)
看板LCD
標題[問題] 請問這四台螢幕
時間Thu Jan 14 18:54:07 2010
小弟預計在2月初添置一台新桌機
因為電腦也都是拿來看片的
所以對螢幕大概會挑比較久
在預算七 八千內的24"
目前看上的有這四台
ASUS的VK246H
BENQ的G2412HD跟G2420HD
三隻鳥的VX2433WM
請問一下這四台看起來的畫質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5.140
推 vic81324:畫質XD 很難分辨喔 01/14 19:00
推 vic81324:如果沒有校色器 去實際賣場看一遍 你覺得顏色你喜歡的 01/14 19:00
→ vic81324:為主 01/14 19:00
推 sunkinki:顏色這種東西 相信自己的感覺 走一趟親自比較看看 01/1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