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dadas:我想買 但是看到奧運LOGO又縮了... 01/15 00:06
推 girlcometome:目前買來一切正常~~這台真的不錯~~不過是鏡面的喔 01/15 03:19
→ girlcometome:還有我買7700~~但沒有任何東西 01/15 03:21
推 s18332420:今天敗了一台7490 凹不到東西... 01/17 02:26
→ s18332420:鏡面對大部份人來說可能不太能接受 不過色彩還滿鮮豔的 01/17 02:26
→ s18332420:想找個類似網咖套在螢幕上的壓克力盒子保護螢幕 01/17 02:28
→ s18332420:不知要做這種東西要去哪找? 01/17 02:28
→ nisky:我也敗了一台,用起來很愉快,因為我愛鏡面。 XD 01/19 04:41
→ nisky:唯一殘念的大概就是.....他不是16:10 01/19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