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台使用還不到七天 可是一直覺得這台色彩很不對味 就是怪怪的.. 就在剛剛 發覺螢幕中間怎麼顏色比較淡 把螢幕換成純色檢視後還真的~ 中間一個圓形顏色比較淡 旁邊四個角落顏色比較深 圓形裡面又有兩排顏色是跟角落一樣比較深 是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啦 可是一發現後就一直注意到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退貨 退貨的話要換哪一台比較好呢? 因為是用分期的 價錢也不想超過七千塊 要24吋 有HDMI 三鳥保固爛先去除 PC家剩下笨Q G2412HD、AOC 2436vWh 不知道是要再換一台VH242H 還是直接買別家的 請版上大大提供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3.38
vic81324:1.TN偏色問題 很有可能你眼力超好看的出來 01/14 23:52
vic81324:不然就是你跟螢幕的距離太近了 拉遠一點試試看 01/14 23:52
vic81324:不然就是拿去給黃家俱樂部維修 01/14 23:53
vic81324:因為TN要敏感的看出偏色也不簡單 01/14 23:54
zsxdaqwe:因為PCDVD背景就看的出來顏色淡深淡深交錯 01/14 23:55
zsxdaqwe:維修的理由好像有點牽強 換AOC不知道保固行不行 01/14 23:56
vic81324:偏色應該不是淡深淡深 拿去換吧 01/14 23:56
vic81324:不會阿..... 這樣真的很奇怪的問題 01/14 23:57
zsxdaqwe:先再換一台好了 還是一樣的話就退掉買AOC看看 謝了! 01/15 00:07
seasung:BENQ 01/15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