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rozer:那個線材錢你可以把介面升級到dvi了吧...還有理論上是無法 01/15 02:53
→ jackythere:那也只是接觸效果比較好一點吧!不容易壞! 01/15 07:07
推 ppit12345:d-sub的王者.... 01/15 08:15
推 gcuui: 還是d-sub 01/15 08:51
→ comipa:可以很接近,不過影響的不是只有線材,輸出端本身爛掉就沒救 01/15 09:09
→ colleenbaby:螢幕跟顯示卡本身也要好才可以,拿張原生D-SUB的卡接 01/15 11:57
推 DAHOO:3,4F中肯 01/15 22:05
推 rapkin:如果是HDMI買好一點的OK, d-sub........ =.= 01/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