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逛音響線材的時候發現有賣d-sub高級的線材 不但雙鍍金接頭,線也比起一般的還粗(蟒蛇等級XD) 如果換上很好的線材是否能有dvi畫面的水準呢? 理論上好像可以...請問有大大試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4.229
zerozer:那個線材錢你可以把介面升級到dvi了吧...還有理論上是無法 01/15 02:53
jackythere:那也只是接觸效果比較好一點吧!不容易壞! 01/15 07:07
ppit12345:d-sub的王者.... 01/15 08:15
gcuui: 還是d-sub 01/15 08:51
comipa:可以很接近,不過影響的不是只有線材,輸出端本身爛掉就沒救 01/15 09:09
colleenbaby:螢幕跟顯示卡本身也要好才可以,拿張原生D-SUB的卡接 01/15 11:57
DAHOO:3,4F中肯 01/15 22:05
rapkin:如果是HDMI買好一點的OK, d-sub........ =.= 01/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