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zohar:前幾天在光華燦坤隔壁的店家有看到2753 9900含稅喔 o.o 01/15 12:02
推 IHD:有運費貴個100還好吧 XD 省去自己搬 01/15 12:44
推 p1986891:而且退貨也方便 01/15 13:03
→ kisdd:樓上 你好像有買 收到了嗎@@? 01/15 13:14
推 p1986891:還沒收到 寫商品已出貨 01/15 13:18
推 guilt:高雄 剛到貨 還沒拆 XD 01/15 13:21
推 duoxlb:台中有人收到了嗎..希望下班回去就看的到 01/15 13:23
→ kisdd:高雄都到了...他從總公司寄的吧<台北縣泰山鄉>... 01/15 13:25
→ p1986891:不知道是不是警衛代收了? 我也住高雄 貨到會打電話來嗎? 01/15 13:27
→ kisdd:我的有打電話...他手機打不通 就會打收件地址 01/15 13:28
→ p1986891:可以查出貨進度耶 日通快遞XD 01/15 14:13
→ knowhile:快發開箱文~~~(敲碗 01/15 15:34
推 duoxlb:送來啦XD......晚上可以爽一下了 01/15 16:37
推 p1986891:果然是警衛幫我收走了... 01/15 17:11
→ p1986891:無亮暗點 工模不知道怎進去 包裝感覺沒被拆過 應該是新機 01/15 17:12
推 MacOSX10:會不會很亮? 01/15 18:06
→ p1986891:我覺得有點亮 而且動到電線會重開機 可能我延長線老化了 01/15 18:17
推 a23:四點多收到...無亮暗點^^ 01/15 18:29
推 duoxlb:無亮點.. 01/15 19:01
→ kisdd:我也覺得有點亮 還覺得 我的顯卡該換了= =..... 01/15 19:06
推 duoxlb:螢幕有自動調整亮度的功能 開啟後亮度就剛好了 01/15 19:11
推 p1986891:我把Auto Bright開啟後就不會感覺亮了 01/15 19:51
推 ckping:一小顆暗點在右下角 還算不影響 懶得換了 昨天衝動不小心買 01/15 21:12
→ kisdd:要去哪買 保護貼or護目鏡阿....我有在螢幕前吃東西的習慣XD 01/15 23:53
→ kisdd:這size 好像沒看到有合的...要框 還是貼....囧 01/15 23:58
推 babbit8899:對阿..以前用賽陸路貼..現在這個尺寸太大 01/16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