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rchik:雞王 拜~ XDrz 01/15 19:08
推 minshin:真的假的=3= 這麼糟糕原廠還會出貨? 01/15 19:58
→ vic81324:超屌.... 01/15 20:00
→ JimiHendrix:已經申請退貨了...唉 01/15 20:00
推 teddy13579:受小第一拜<(_ _)> 01/15 20:01
推 minshin:原廠東西做出來都沒有檢查過喔 01/15 20:06
→ JimiHendrix:我再也不信任韓國品牌了...很悶阿 01/15 20:10
→ vic81324:顆顆....某韓牌低階款也差不多 01/15 20:11
→ JimiHendrix:246H顏色不對我味,退款也還沒拿到,燦坤退款要等14個 01/15 20:11
→ segaworld:應該是台灣代工廠的問題 QC沒抽到 就出貨了 01/15 20:11
→ JimiHendrix:工作天,我已經沒錢了,算我活該倒楣沒螢幕用... 01/15 20:11
→ kivan00:XDDDDDDDDDDDDDDDDDDD 01/15 20:13
→ kivan00:這種面板還能出面板廠只能說是奇蹟來的 01/15 20:13
推 agpc:跟台灣代工廠無關吧?! 低價當然就低品質 誰組裝都一樣 01/15 20:13
→ segaworld:你可能沒待過pdp lcd 後組裝工廠 01/15 20:14
→ segaworld:LG大部份電視電腦螢幕台灣販售的都是台灣某集團代工的 01/15 20:16
推 agpc:我只待過TFT廠 反正一分錢一分貨... 01/15 20:16
→ segaworld:原po 我覺的你可親自打電話給LG總公司 說明狀況 01/15 20:17
→ kivan00:退回鬼屋就好了 01/15 20:18
→ kivan00:買新機找LG要換新機,LG也會覺得莫明奇妙.... 01/15 20:20
→ JimiHendrix:S大可以偷偷透露是哪個集團嗎...我以後想避雷 01/15 20:21
→ JimiHendrix:燦坤退貨應該很乾脆吧,不然我會崩潰 = = 01/15 20:22
→ segaworld:由LG總公司親自出面解決最有效率 01/15 20:23
→ kisdd:鬼屋該不會拿展示機亂槍打鳥 想試試看 虎爛一下= =.... 01/15 22:20
推 kuenchiunan:那我的運氣還不錯.今天拿到無亮暗點的.包裝也完整. 01/15 22:24
推 chungkai:看來刻意挑MIT的,並不一定比MIC好~~算了~還是改換三星好 01/15 22:51
→ chungkai:了~至少色彩漂亮多了~~台組裝廠再這怎素質怎教人支持啊? 01/15 22:52
推 teddy13579:LG說不定砍代工廠價錢砍很大阿 代工廠報復一下XDDD" 01/15 23:04
推 kittyg:會這麼差 看來應該是用down grade的面板 才能壓低價錢! 01/16 00:52
推 novanut:10 顆..... 01/16 02:14
推 Ekmund:一閃一閃亮晶晶XDDDDDDDDD 拍拍~XD... 01/16 10:44
→ XXPLUS:才一台也能被說成這樣喔?那別人BENQ買到一台有壞線的怎不酸 01/16 12:26
推 ankala:國產的說個案 外國牌被酸死 01/16 17:34
→ cao:國產還不是MIC= = 外國有些機種面板不也是台灣的 01/16 23:33
→ cao:其實看包裝有拆過的話 可能問題就是鬼屋... 01/16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