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拿到機王了,後面膜有被撕壞,懷疑是展示機 總共有十顆以上的亮點、微亮點、暗點 拎老師........... ※ 引述《kisdd (累~)》之銘言: : ※ 引述《eric5038 (琴之森 M)》之銘言: : : 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03119 : : 鬼屋特價又來了... : : 應該是現在26/27吋的最低價了 : : 看來一月又有拜拜 : 我直接刷卡 沒分期 用紅利點 還付81xx : 剛剛10點多 收到了.... : 目前看起來 是新機 沒瞄到有亮點 暗點 基本上 狀況目前是好 : 直接從 17"(服役六年的三鳥牌)-->27" 還看不太習慣....可能坐太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8.222
perchik:雞王 拜~ XDrz 01/15 19:08
minshin:真的假的=3= 這麼糟糕原廠還會出貨? 01/15 19:58
vic81324:超屌.... 01/15 20:00
JimiHendrix:已經申請退貨了...唉 01/15 20:00
teddy13579:受小第一拜<(_ _)> 01/15 20:01
minshin:原廠東西做出來都沒有檢查過喔 01/15 20:06
JimiHendrix:我再也不信任韓國品牌了...很悶阿 01/15 20:10
vic81324:顆顆....某韓牌低階款也差不多 01/15 20:11
JimiHendrix:246H顏色不對我味,退款也還沒拿到,燦坤退款要等14個 01/15 20:11
segaworld:應該是台灣代工廠的問題 QC沒抽到 就出貨了 01/15 20:11
JimiHendrix:工作天,我已經沒錢了,算我活該倒楣沒螢幕用... 01/15 20:11
kivan00:XDDDDDDDDDDDDDDDDDDD 01/15 20:13
kivan00:這種面板還能出面板廠只能說是奇蹟來的 01/15 20:13
agpc:跟台灣代工廠無關吧?! 低價當然就低品質 誰組裝都一樣 01/15 20:13
segaworld:你可能沒待過pdp lcd 後組裝工廠 01/15 20:14
segaworld:LG大部份電視電腦螢幕台灣販售的都是台灣某集團代工的 01/15 20:16
agpc:我只待過TFT廠 反正一分錢一分貨... 01/15 20:16
segaworld:原po 我覺的你可親自打電話給LG總公司 說明狀況 01/15 20:17
kivan00:退回鬼屋就好了 01/15 20:18
kivan00:買新機找LG要換新機,LG也會覺得莫明奇妙.... 01/15 20:20
JimiHendrix:S大可以偷偷透露是哪個集團嗎...我以後想避雷 01/15 20:21
JimiHendrix:燦坤退貨應該很乾脆吧,不然我會崩潰 = = 01/15 20:22
segaworld:由LG總公司親自出面解決最有效率 01/15 20:23
kisdd:鬼屋該不會拿展示機亂槍打鳥 想試試看 虎爛一下= =.... 01/15 22:20
kuenchiunan:那我的運氣還不錯.今天拿到無亮暗點的.包裝也完整. 01/15 22:24
chungkai:看來刻意挑MIT的,並不一定比MIC好~~算了~還是改換三星好 01/15 22:51
chungkai:了~至少色彩漂亮多了~~台組裝廠再這怎素質怎教人支持啊? 01/15 22:52
teddy13579:LG說不定砍代工廠價錢砍很大阿 代工廠報復一下XDDD" 01/15 23:04
kittyg:會這麼差 看來應該是用down grade的面板 才能壓低價錢! 01/16 00:52
novanut:10 顆..... 01/16 02:14
Ekmund:一閃一閃亮晶晶XDDDDDDDDD 拍拍~XD... 01/16 10:44
XXPLUS:才一台也能被說成這樣喔?那別人BENQ買到一台有壞線的怎不酸 01/16 12:26
ankala:國產的說個案 外國牌被酸死 01/16 17:34
cao:國產還不是MIC= = 外國有些機種面板不也是台灣的 01/16 23:33
cao:其實看包裝有拆過的話 可能問題就是鬼屋... 01/16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