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著9999的活動購買了W2753 但是安裝螢幕驅動程式以後 還是無法使用forteManager 以下載更新的版本(3.15) 但是還是無法使用上方的功能表 顯示等等選項 只有說明可以點選 請問有其他人發生這種狀況嗎? 麻煩板上的高手有方法解決嗎? 在此先說聲謝謝 PS 我顯卡是 NVIDIA GeForce 7300 GT 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4.247
p1986891:我也在研究 感覺就是螢幕按鈕功能可以從軟體選 01/15 22:01
p1986891:還可以看螢幕使用時數 01/15 22:01
perklulu:去下載舊版的應該就可以用了..2.8x吧~好像 01/16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