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ark ()
看板LCD
標題[問題] W2753的forteManager無法使用
時間Fri Jan 15 20:53:12 2010
我跟著9999的活動購買了W2753
但是安裝螢幕驅動程式以後
還是無法使用forteManager
以下載更新的版本(3.15)
但是還是無法使用上方的功能表
顯示等等選項
只有說明可以點選
請問有其他人發生這種狀況嗎?
麻煩板上的高手有方法解決嗎?
在此先說聲謝謝
PS 我顯卡是 NVIDIA GeForce 7300 GT
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4.247
→ p1986891:我也在研究 感覺就是螢幕按鈕功能可以從軟體選 01/15 22:01
→ p1986891:還可以看螢幕使用時數 01/15 22:01
→ perklulu:去下載舊版的應該就可以用了..2.8x吧~好像 01/16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