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使用BENQ E2200HD的朋友們 亮度都調多少呢 標準模式預設的90 我覺得就太亮眼了 改60 是不是越高越耗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0.68
katzlee:是的,要省電就調暗,但眼睛也要顧一下 01/15 23:01
zerozer:太亮反而對眼睛不好 01/16 00:20
HBY:我用30 01/16 03:45
ericbao:我用60覺得剛好 03/30 15:33
qaqwsw123:這螢幕真的看字有點累 又很亮 03/1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