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買了華碩 vh242h,預設情境模式只有 serenity (恬靜) 模式耗35瓦, 其他模式 (包括劇院) 都是30瓦,後來我覺得都太亮,亮度調成25,只耗 20瓦,每調高5亮度,就增加一瓦。比預期省電多了 (前代22"正常運作 都要30瓦)。網上說led螢幕耗電約20瓦,看來實際運作的數字應該更低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1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