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購入H243HX了 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問題 是不是展示機或有用過>< 我該怎麼看工程時間O__Q 說明書上好像沒寫>< 每台都有工程時間嗎O__Q 是不是電腦不用開 插電源就可以看了 想趕快用用看螢幕但又想先看看螢幕是不是全新的>< 問問各位如何檢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6.130
Helios:可以先到精華區 z > 8 看看 01/16 16:16
eric5038:不用擔心吧 展示機都在小黃貨架上 01/16 16:16
fredliou:另外啊XD 寬螢幕 PCMAN的字變好扁= = 怎辦= = 01/16 17:14
eric5038:x樓上解析要調1920*1080就不會扁了 01/16 17:21
vic81324:解析度只要正確 瀏覽圖片跟字體都不會錯誤 01/16 19:41
vic81324:如果是看影片的話 軟體都有相關畫面比例可以做調整 01/16 19:41
fredliou:我是1920*1080啊@___@ 桌面是不扁了 01/16 21:56
fredliou:但PCMAN的字還是一樣的扁@___@ 01/16 21:56
yohko:不要開全螢幕XD 01/17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