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也去燦坤買了9999元的2753v 回家開箱後,很好沒漏光與亮暗點(喜), 可是測試時後發現會閃爍(驚!..)。趕快拿去換一台 店員蠻好的,測試後就幫我再開一台新的。 不過恐怖的是,又有一閃一閃亮金金(大驚!!..) 不知連2次買到機王的機率有人可以幫我算一下嗎? 我已經不敢有第3台了,馬上退錢。 (此時我已對這批的組裝品質有很大的疑問了) 如果有買得注意一下這點,在移動或調整LCD時,燈管會閃。 這問題我之前有遇過,並不是LCD壞掉, 而是組裝接點出問題,有點像接觸不良。 我之前一台benq LCD也是這樣(不過它是5歲後才發生的) 不過27寸真是爽,雖然只擁有3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7.93
p1986891:看來你跟他八字相剋 01/16 21:51
kittyg:照機率看來這台良率應該有問題 01/16 21:57
agpc:這麼便宜 我真的不相信他QC標準有多高 01/16 22:35
babbit8899:大大你是測試什麼??會閃爍??... 01/16 23:01
liko88:就是調LCD"仰角"正常是不會閃的,訊源都是在燦坤測的 01/17 00:03
liko88:有買的不用過度擔心,只是把我遇到的情形說出來給大家參考 01/17 00:07
liko88:只是我真的連2次遇到,換作是一般人也會沒信心吧 01/17 00:09
anexlandes:我有遇過買相機新機拆開連2台電池蓋打不開的.....orz.. 01/17 00:14
jer127:我今天去燦坤也看到一台32吋.小牌的賣9999元@@ 01/17 18:30
akirayuto:今天到八德燦坤看過 很心動 不過還有一天可考慮 後來到 01/18 01:28
akirayuto:看 只賣9900 現降99 應該沒更低的了吧XD 01/1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