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動態對比要開哪裡??? 機子需要上網註冊嗎...??? 有大大找到可以用的螢幕保護貼嗎??? ※ 引述《xanthippe (潑婦)》之銘言: : 目前使用尚稱滿意,唯一問題是 : 亮度太亮 : 我已經把亮度調到0還是覺得太亮 :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把亮度降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就這樣牽一輩子的手吧!! ~☆★然後★☆~. 天 天 都 是 情 人 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5.11
kisdd:官網註冊:http://0rz.tw/ed3Ql 01/17 14:33
kisdd:smart-->左邊數來第二個 (選單可以調成中文的 在menu裡面.. 01/17 14:36
babbit8899:那是指自動亮起..這個選項嗎 01/1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