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ko88 (奈奈)》之銘言: 為啥我跟燦坤網路訂購,到現在還沒有寄到我家@@" 寄信給客戶回覆又很慢,0800電話又不通... 我住新竹~"~ 有板友跟我一樣情形嗎? 另外請問一下,燦坤的送貨物流公司哪一家?我想打電話去問問 T_T~ : 我今天也去燦坤買了9999元的2753v : 回家開箱後,很好沒漏光與亮暗點(喜), : 可是測試時後發現會閃爍(驚!..)。趕快拿去換一台 : 店員蠻好的,測試後就幫我再開一台新的。 : 不過恐怖的是,又有一閃一閃亮金金(大驚!!..) : 不知連2次買到機王的機率有人可以幫我算一下嗎? : 我已經不敢有第3台了,馬上退錢。 : (此時我已對這批的組裝品質有很大的疑問了) : 如果有買得注意一下這點,在移動或調整LCD時,燈管會閃。 : 這問題我之前有遇過,並不是LCD壞掉, : 而是組裝接點出問題,有點像接觸不良。 : 我之前一台benq LCD也是這樣(不過它是5歲後才發生的) : 不過27寸真是爽,雖然只擁有3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3.132
p1986891:訂單最後面有一欄連結 點下去就是貨運公司 01/17 17:55
illini:全日通, 我當天就收到了 01/17 18:03
theonee:機車...害我還從交大騎車到關東路領取 T_T 01/17 19:55
wowlady:.....機車在的下嗎? 不然我也在一台回交大= = 01/17 21:35
tsaihonda:我用GP 125載的! 01/17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