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在黃色小屋買了一台 VIEW SONIC VX2433WM的LCD 我發現到它的螢幕保護程式跟 我之前買了那一台22吋VIEW SONIC 差滿多的 以前螢幕保護程式啟動 我動一下滑鼠 它就會恢復正常模式 可是我今天買了這一台新的LCD 它進去螢幕保護程式後 我動一下滑鼠 它都不會自動跳回正常模式 而要我就按下螢幕右邊角落的按鈕 它才會恢復正常模式 請問這位板友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設定問題 我覺得還要去按一下螢幕按鍵 還滿麻煩的 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3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