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LIOPNM (麗仔)
看板LCD
標題[問題] 這網拍的E2200HD值得買嗎?
時間Mon Jan 18 00:47:08 201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898496
最近要買新電腦
螢幕一直在22吋 24吋猶豫不決
後來在網拍看到這台E2200HD(應該不是HDa吧...)
價錢很心動
但是都沒人出手..
所以在想是不是有問題><
但是賣家說無亮點 有亮點可退
讓我很心動QQ~
想問板上高手,這個網拍的機值得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7.161
推 zerozer:4k還挺划算的...我兩個月前賣二手還賣5000 01/18 01:28
→ JKLIOPNM:但是不知是真貨假貨@@小弟不太會看評價.. 01/18 01:32
→ chanch0932:他賣的商品跟這個也差太遠了...小心點好 01/18 08:06
推 Kozi0919:已經結標,不過看起來規格像HDA = = 01/18 13:14
→ workingman:我朋友前幾天在Y拍買了E2200HD 5000元 全新 01/18 15:14
→ xlxaxdu7:不太推 塑膠味道很重 01/2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