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 大家好~ 親友螢幕為 飛利浦 190B6 故障原因為 OSD 音量控制 一直在螢幕中間 (面板其餘部分正常顯示) 已過保所以沒打算送回原廠修 拆開後 看到IC板 型號為 WK-0502 想請教大家兩個問題 1.如果單換這整塊板子 是不是問題能解決? 2.該去哪裡買這板子啊? 可跟原廠訂購嗎? (如果板友可代訂 或知道訂購方式 麻煩來信 小弟另有酬謝...3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1.226
vic81324:XD這分類應該用 求助XDD 01/18 22:53
lvmlis:好意思 沒注意到標題分類 已經更正 (謝謝V大提醒) 01/18 22:56
※ 編輯: lvmlis 來自: 118.169.61.226 (01/18 22:57)
vic81324:XD這不是你的錯 我還在想用怎樣的分類比較好分辨 01/18 23:03
p633:露天搜尋"170b5"(前一代機型),試試看。我也用170b6這臺好用 01/18 23:14
p633:看錯,原po是十九吋的 @_@ 01/18 23:15
babguo:應該也不用買板子吧..... 把開關通通補焊看看 01/19 00:08
謝謝建議..剛剛試過 沒效果耶@@ 經有板上T板友建議 待機時 拔掉按鍵控制面板 再按滑鼠 螢幕開啟後是正常的 @@ 但開機狀態下再插上面板 OSD又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面板壞了 3Q... ※ 編輯: lvmlis 來自: 118.169.61.226 (01/19 00:59)
shangmin:可能是程序跑掉了.要重新燒錄.還是交給專業的修吧! 01/1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