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XD這分類應該用 求助XDD 01/18 22:53
→ lvmlis:好意思 沒注意到標題分類 已經更正 (謝謝V大提醒) 01/18 22:56
※ 編輯: lvmlis 來自: 118.169.61.226 (01/18 22:57)
推 vic81324:XD這不是你的錯 我還在想用怎樣的分類比較好分辨 01/18 23:03
推 p633:露天搜尋"170b5"(前一代機型),試試看。我也用170b6這臺好用 01/18 23:14
→ p633:看錯,原po是十九吋的 @_@ 01/18 23:15
推 babguo:應該也不用買板子吧..... 把開關通通補焊看看 01/19 00:08
謝謝建議..剛剛試過 沒效果耶@@
經有板上T板友建議 待機時 拔掉按鍵控制面板 再按滑鼠
螢幕開啟後是正常的 @@ 但開機狀態下再插上面板 OSD又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面板壞了 3Q...
※ 編輯: lvmlis 來自: 118.169.61.226 (01/19 00:59)
推 shangmin:可能是程序跑掉了.要重新燒錄.還是交給專業的修吧! 01/1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