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Raikkonen:sori, 360是指XBOX 360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但怕誤導 01/19 10:51
推 loquito:靠你開箱了~衝吧 VE246 01/19 11:27
→ KRaikkonen:沒有先烈開過箱阿,我怕我人品不好XD 01/19 11:31
推 ask4what:樓上XD 01/19 11:52
推 loquito:只差沒WEBCAM 外型update 快敗吧(強烈洗腦中) 01/19 11:54
→ KRaikkonen:亮度250 vs 300cd/m2 使用起來差異很大嗎? 01/19 12:17
推 d9143667:這個問題我剛好也遇到~~~希望有神人指點一下 01/19 12:35
推 rexseraphim:昨天去新竹NOVA跟藍屋找VK都沒了 只有一家有VE 01/19 13:42
→ rexseraphim:原本也是想上來PO文的XD 01/19 13:42
→ KRaikkonen:補充一下,有24hr到貨的pchxme,比yahxx貴一百@@ 01/19 14:15
推 cartain:不知道面板有沒有一樣? 01/19 15:02
推 raxtm:YA還送HDMI線耶 01/19 16:13
→ KRaikkonen:送的線對我來說應該還好... 01/19 16:36
→ KRaikkonen:週末立馬送到家,跟等很久加送一條線,我會選前者 01/19 17:40
→ alenremax:剛剛我也去比了一下我會想買前者 01/19 23:50
推 s730405:VK246H現在P家跟Y購都漲了~ 01/20 10:18
推 by071626:有點心動想買VE246H 01/20 12:05
推 by071626:VK 高度 422mm VE 340mm 兩個差webcam差那麼多阿 01/20 12:07
→ KRaikkonen:VK PCHXME 24HR 漲價了@@ 01/20 12:13
→ s730405:VE好像也比較省電 01/20 19:34
→ KRaikkonen:看來是要敗VE了 01/20 21:48
推 rexseraphim:剛剛在台中NOVA衝了VE 7000整 VK的話要7250 01/22 21:24
推 Attika:VE PCHXME 降價了@_@跟Y賣一樣 01/22 23:26
→ KRaikkonen:ASUS顏色好像比較淡,我十分猶豫要不要回頭選benq 01/23 01:39
推 sunkinki:差沒WEBCAM 外型升級 買啦!! 01/23 13:56
推 rexseraphim:VE 7000真的是不錯 01/23 14:13
推 dreamful:我也想知道那台比較優~ve246h好像真的不賴 $7000左右 01/23 14:21
推 frenk:我在高雄火車站的店家問VE要7500耶~ 台中這麼便宜喔 01/23 22:49
推 kennistoy:賣7500不如到線上購物買,含運含稅7590,還有七天鑑賞期 01/23 23:47
推 flyelf:ve246h 今天在光華敗了一台回來,等等我來開箱,請期待>"< 01/24 18:02
推 fire2x:今日光華VE246 6900元 01/24 23:46
→ xlxaxdu7:6900...殺價機種嗎? 01/25 15:30
推 flyelf:貨比三家不吃虧機種 01/26 08:55
推 soch:樓上.說好的開箱文勒?~~~~~~~~(敲碗!!) 01/26 18:02
推 mdlp:樓樓上.說好的開箱文勒?~~~~~~~~(敲碗!!) 01/2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