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兩台主要有什麼差異? 單單就Y購的spec.來看,差別在: VE246H VK246H 1. 亮度: 250 cd/m2 300 cd/m2 2. 對比: 50000:1 20000:1 3. 反應時間: 2ms(Gray-to-Gray)高速傳輸 2ms(Trace Free無殘影液晶加速技術) [這兩種技術有差別很大嗎?不懂= =] 4. 視訊: 無 有 5. 點距: (兩台0.007mm的差距,忽略不計= =) 主要是以上的差異,看起來差不多, 但是這兩台有沒有更明顯的差異呢(使用上or...)? 以網購的價格來看,兩台只差一百(VE>VK), 不確定是否可以貼網址,請各位移駕到網站確認。 我主要是要買來接360,又不想要視訊鏡頭, 選擇VE這台,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另一個選擇是BENQ G2412HD,雖然有譜B牌沒有VK246H好, 但便宜還是一大賣點吧我想。 VE這台似乎是新出的,板上沒有討論,請各位提供見解供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33.109
KRaikkonen:sori, 360是指XBOX 360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但怕誤導 01/19 10:51
loquito:靠你開箱了~衝吧 VE246 01/19 11:27
KRaikkonen:沒有先烈開過箱阿,我怕我人品不好XD 01/19 11:31
ask4what:樓上XD 01/19 11:52
loquito:只差沒WEBCAM 外型update 快敗吧(強烈洗腦中) 01/19 11:54
KRaikkonen:亮度250 vs 300cd/m2 使用起來差異很大嗎? 01/19 12:17
d9143667:這個問題我剛好也遇到~~~希望有神人指點一下 01/19 12:35
rexseraphim:昨天去新竹NOVA跟藍屋找VK都沒了 只有一家有VE 01/19 13:42
rexseraphim:原本也是想上來PO文的XD 01/19 13:42
KRaikkonen:補充一下,有24hr到貨的pchxme,比yahxx貴一百@@ 01/19 14:15
cartain:不知道面板有沒有一樣? 01/19 15:02
raxtm:YA還送HDMI線耶 01/19 16:13
KRaikkonen:送的線對我來說應該還好... 01/19 16:36
KRaikkonen:週末立馬送到家,跟等很久加送一條線,我會選前者 01/19 17:40
alenremax:剛剛我也去比了一下我會想買前者 01/19 23:50
s730405:VK246H現在P家跟Y購都漲了~ 01/20 10:18
by071626:有點心動想買VE246H 01/20 12:05
by071626:VK 高度 422mm VE 340mm 兩個差webcam差那麼多阿 01/20 12:07
KRaikkonen:VK PCHXME 24HR 漲價了@@ 01/20 12:13
s730405:VE好像也比較省電 01/20 19:34
KRaikkonen:看來是要敗VE了 01/20 21:48
rexseraphim:剛剛在台中NOVA衝了VE 7000整 VK的話要7250 01/22 21:24
Attika:VE PCHXME 降價了@_@跟Y賣一樣 01/22 23:26
KRaikkonen:ASUS顏色好像比較淡,我十分猶豫要不要回頭選benq 01/23 01:39
sunkinki:差沒WEBCAM 外型升級 買啦!! 01/23 13:56
rexseraphim:VE 7000真的是不錯 01/23 14:13
dreamful:我也想知道那台比較優~ve246h好像真的不賴 $7000左右 01/23 14:21
frenk:我在高雄火車站的店家問VE要7500耶~ 台中這麼便宜喔 01/23 22:49
kennistoy:賣7500不如到線上購物買,含運含稅7590,還有七天鑑賞期 01/23 23:47
flyelf:ve246h 今天在光華敗了一台回來,等等我來開箱,請期待>"< 01/24 18:02
fire2x:今日光華VE246 6900元 01/24 23:46
xlxaxdu7:6900...殺價機種嗎? 01/25 15:30
flyelf:貨比三家不吃虧機種 01/26 08:55
soch:樓上.說好的開箱文勒?~~~~~~~~(敲碗!!) 01/26 18:02
mdlp:樓樓上.說好的開箱文勒?~~~~~~~~(敲碗!!) 01/2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