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奇美 22QA 對比20000:1 D-Sub 價格4550 (有喇叭) 2.AOC 2236Swa 對比60000:1 D-Sub 價格4600 (有喇叭) 3.BENQ G2220HDA 對比40000:1 D-Sub 價格4250 (無喇叭) 其中 AOC 算是我第一次看到品牌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喇叭 我也不太在意阿 只是3台都是標準的沒有DVI(為什加了個VI就要加1千耶>"<) 這三台看了半天也不知到哪台比較好的說 且又剛好無法現場看貨 就只好上來請人推薦一下(目前 首選22Q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86.81
mamaka:其實22吋以上插DVI感覺會好一點d-sub也用過好像有一點點糊 01/20 16:51
mamaka:不過還是看個人啦 預算要壓的話個人推benq好了 01/20 16:51
drp:G2220HD 有DVI吧??? Y拍賣 4988 01/20 16:57
mamaka:推一個螢幕好了 acer H223HQ 三介面和喇叭 鬼屋5499 01/20 17:00
hsinyeh:HD跟 HDA是不一樣的東西 01/20 19:48
adeath444:G2220HD 看到有4700的剛好就在高雄~~敗下去吧 01/20 21:48
cao:HDA只有d-sub 01/20 22:43
rapkin:推第3.但換成HD 01/21 13:34
paeei:22QA+1 有一年無亮點保固 01/2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