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maka:其實22吋以上插DVI感覺會好一點d-sub也用過好像有一點點糊 01/20 16:51
→ mamaka:不過還是看個人啦 預算要壓的話個人推benq好了 01/20 16:51
推 drp:G2220HD 有DVI吧??? Y拍賣 4988 01/20 16:57
推 mamaka:推一個螢幕好了 acer H223HQ 三介面和喇叭 鬼屋5499 01/20 17:00
推 hsinyeh:HD跟 HDA是不一樣的東西 01/20 19:48
→ adeath444:G2220HD 看到有4700的剛好就在高雄~~敗下去吧 01/20 21:48
→ cao:HDA只有d-sub 01/20 22:43
→ rapkin:推第3.但換成HD 01/21 13:34
推 paeei:22QA+1 有一年無亮點保固 01/2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