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Lc:....這三家都鳥鳥的 01/20 21:30
→ TD11:不會吧.... 01/20 21:33
→ segaworld:品質不是用嘴說的 實際去買台來使用就知道了 01/20 21:54
→ segaworld:反正大都是台灣廠商製造代工出來的 01/20 21:56
推 knowhile:這年頭比較看人品的 = = 01/20 22:00
推 edison27:這裡很反韓,來這問三星,應該問不到什麼好結果,我也想 01/21 00:14
→ edison27:問問P2350的使用心得!本來也對三星完全沒好感,後來去看 01/21 00:15
→ edison27:了實機,對三星大改觀,感覺還不錯的樣子!本來鎖定的三 01/21 00:17
→ edison27:台,都被我淘汰了.... 01/21 00:17
推 ankala:優派給人代工多品質易浮動 BENQ QQ 01/21 01:39
→ netburst:沒啥反不反的只要便宜 大家還是會衝 01/21 05:07
→ wantedsanzo:我用SS跟ATI 顯示卡驅動會衝突... 01/21 11:10
→ hck819:大多都MIC,看人品+1 01/21 15:29
→ hck819:這年頭連Sony的中低階LCD TV也都是MIC了,也不用太在意 01/21 15:30
→ syura945:三星近期初的款式.. 觸控按鈕應該是敗筆 01/21 16:06
推 edison27:請問一下為何觸控是敗筆? 01/21 18:09
→ chickitout15:剛入手P2350 爽爽使用中~ 01/21 18:50
推 goodhike:因為不好按.. 01/21 19:11
→ albert1537:P2370目前使用中,我覺得內容跟外型都還OK,可以考慮X 01/21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