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請一個有開網咖的朋友 請他向他合作的店家詢問BenQ V2400 Eco 24吋的價錢 結果他建議我買三星或者優派的高階機種 他說三星最近的品質還不錯 已經不是兩三年前的三星了 希望大家可以給小弟一些意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2.151
SkLc:....這三家都鳥鳥的 01/20 21:30
TD11:不會吧.... 01/20 21:33
segaworld:品質不是用嘴說的 實際去買台來使用就知道了 01/20 21:54
segaworld:反正大都是台灣廠商製造代工出來的 01/20 21:56
knowhile:這年頭比較看人品的 = = 01/20 22:00
edison27:這裡很反韓,來這問三星,應該問不到什麼好結果,我也想 01/21 00:14
edison27:問問P2350的使用心得!本來也對三星完全沒好感,後來去看 01/21 00:15
edison27:了實機,對三星大改觀,感覺還不錯的樣子!本來鎖定的三 01/21 00:17
edison27:台,都被我淘汰了.... 01/21 00:17
ankala:優派給人代工多品質易浮動 BENQ QQ 01/21 01:39
netburst:沒啥反不反的只要便宜 大家還是會衝 01/21 05:07
wantedsanzo:我用SS跟ATI 顯示卡驅動會衝突... 01/21 11:10
hck819:大多都MIC,看人品+1 01/21 15:29
hck819:這年頭連Sony的中低階LCD TV也都是MIC了,也不用太在意 01/21 15:30
syura945:三星近期初的款式.. 觸控按鈕應該是敗筆 01/21 16:06
edison27:請問一下為何觸控是敗筆? 01/21 18:09
chickitout15:剛入手P2350 爽爽使用中~ 01/21 18:50
goodhike:因為不好按.. 01/21 19:11
albert1537:P2370目前使用中,我覺得內容跟外型都還OK,可以考慮X 01/21 21:12